欢迎来到我们的在线聊天与柯克野蛮、作者战争纪念碑:华盛顿国家广场,纪念景观的变换

在线聊天:柯克野蛮,“纪念碑大战” (01/26/2010)
12:52
大卫·阿尔珀特:
欢迎来到我们的在线聊天。柯克野蛮人将在几分钟后加入我们。同时,请输入任何问题我们将尝试提出在聊天。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2:52 大卫·阿尔珀特
59
大卫·阿尔珀特:
萨维奇教授已经加入我们。欢迎光临!现在到我们今天的主人聊天,尼尔·弗拉纳根。尼尔?
周二1月26日,2010年 59 大卫·阿尔珀特
尼尔·弗拉纳根:
教授野蛮,就向读者介绍主题,你介意给予简要介绍纪念馆的历史以及他们如何随时间改变了?
周二1月26日,2010年 尼尔·弗拉纳根
1:05
柯克野蛮人:
我认为在我的书中,从一个英雄,object-centered范式的纪念建筑,盛行于19世纪,更多的空间,心理范式的纪念建筑在20世纪——后者越来越多的20世纪后期处理创伤和受害的问题。雕塑和建筑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尽管有时不可预知的方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05 柯克野蛮
常有
尼尔·弗拉纳根:
这里有一个问题,从马特·W
周二1月26日,2010年 常有 尼尔·弗拉纳根
常有
( 评论从马特·W 马特·W: ]
我们似乎认为纪念必要记得一个人或事件。越战纪念碑,例如,几乎需要后来的朝鲜和二战纪念馆,并使最终不可避免的一些纪念伊拉克和阿富汗。这说更多关于我们的文化失忆的恐惧比任何其他或仅仅是利益集团竞争呢?
周二1月26日,2010年 常有 马特·W
1:11
柯克野蛮人:
好问题,两者相辅相成。转变我总结刚才还涉及一个主题的转变,从“伟人”纪念碑“普通士兵”纪念碑。理由的一部分普通士兵纪念碑从内战开始拯救这些普通的人遗忘,死者的名字,刻在纪念碑的地方,这样他们就不会失去了记忆。尤其是这把越战纪念碑。但也创造了利益集团竞争,作为幸存者的各种团体彼此争夺有限的纪念空间,尤其是在国家首都。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11 柯克野蛮
一13
尼尔·弗拉纳根:
我认为即时反应许多人20世纪早期的宏伟的纪念碑,就像林肯纪念堂的英雄纪念碑,但他们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对吧?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13 尼尔·弗拉纳根
19
柯克野蛮人:
远非如此。林肯和格兰特纪念馆在“购物中心”的两端是复杂的心理空间,开放的一些困难,甚至创伤方面的历史。在格兰特,纪念碑是痛苦的普通士兵和指挥官的特殊关系,痛苦的士兵;在林肯纪念堂,领袖的艰难抉择和不可预测的事件的历史。所以这些不是凭借单调的胜利纪念碑像所谓的“解放纪念碑”林肯公园和安德鲁·杰克逊在拉斐特广场马术。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9 柯克野蛮
1:20
尼尔·弗拉纳根:
好的,让我们做一个改变前面的广场纪念碑。

在这个博客,我们讨论公共空间和公共领域很多,但你的想法真的是不到一个世纪的历史了。马特·W问道: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20 尼尔·弗拉纳根
一21
( 评论从马特·W 马特·W: ]
什么从公共理由公共空间需要我们如何使用或解释纪念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21 马特·W
一21
尼尔·弗拉纳根:
在1900年代,这个想法是一个公共场所,有更少的政治角色。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21 尼尔·弗拉纳根
但接着
尼尔·弗拉纳根:
相反,1800年代。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但接着 尼尔·弗拉纳根
柯克野蛮人:
当雕像被视为装饰品在公共场地,客人认为是上流社会的,经验当然不是认为是政治而是悠闲地探索一个特定的地方,一个公园或花园或小景观广场或圆形。过渡,过渡到一个更空间概念我们失去了许多pedestrian-level城市公共场所的设施——的东西是如此的缺乏在今天的国家广场,但我们获得了更强烈,更复杂的纪念空间。在旧的方案一走,尊敬你的英雄;新方案你跋涉在贫瘠的“空间”,但往往有时候奖励纪念馆,让你的情绪,创造一种体验,都有自己的气场和强度。在旧模型我们尊敬的纪念碑;更新我们的“体验”更个人的水平。
周二1月26日,2010年 柯克野蛮
下午1:30
尼尔·弗拉纳根:
一个关于历史的问题,然后,让我们来谈谈今天提出的许多纪念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下午1:30 尼尔·弗拉纳根
1:31
尼尔·弗拉纳根:
其中一个空间是华盛顿纪念碑周围的正式的理由。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31 尼尔·弗拉纳根
1:31
( 从客人的评论 客人: ]
麦克米兰计划包括一个非常正式的华盛顿纪念碑的设计依据,虽然这是从未执行。是,由于缺乏资金或被改变公众的口味呢?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31 客人
1:35
柯克野蛮人:
麦克米兰计划的时候有一些抱怨在报纸上关于法国和过于花哨的方案过于华盛顿纪念碑”花园。“坦白地说,我不认为有很多公众热情对于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但很难评估。它会花费很多钱和国会必须适当,和众议院当时根本不支持麦克米兰的计划。所以我认为华盛顿纪念碑的正式计划从一开始就死在水里。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35 柯克野蛮
一37
尼尔·弗拉纳根:
现在,今天仍有巨大的计划——建成有几个长期计划扩大仪式以某种形式或另一个。另外,有新的纪念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37 尼尔·弗拉纳根
一37
( 评论从艾伦 艾伦: ]
很快来纪念艾森豪威尔和里根的保守主义运动的爱,我们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总统纪念碑?(我确信奥巴马历史性的总统将触发某种纪念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37 艾伦
一37
( 评论从皮特·威特 皮特·威特: ]
野蛮的教授,你的书听起来有趣。你讨论的提案MLK, Jr .)纪念吗?20世纪,纪念如何融入范例,你建议吗?或者,我们会看到商场有21 c .范式转变吗?(我明白,由于有限的空间,建成希望驱散未来的纪念碑。也许这就是转变?)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一37 皮特·威特
1:42
柯克野蛮人:
首先,艾森豪威尔。是的,我认为这将刺激更多努力建立纪念碑来个人——里根总统,肯尼迪,甚至杜鲁门肯定也紧随其后。(我们可能幸免约翰逊、尼克松、福特、卡特,但你永远不知道!)当然这些都是在某种意义上重复的努力因为总统现在被不断扩大总统图书馆,和其他结构,如肯尼迪中心。但会有空间竞争的核心来纪念他们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42 柯克野蛮
1:45
尼尔·弗拉纳根:
是的,竞争已经激烈。你认为受害者纪念碑周围的政治将很难建立购物中心?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45 尼尔·弗拉纳根
1:46
柯克野蛮人:
第二个问题——灵魂般的小纪念碑。过去的想法,这是一个有趣的组合作为现在的许多纪念碑。一方面景观广场,潮汐盆地内的冥想空间与景观建筑的复杂计划一个好的公司。另一方面它有一个巨大的肖像雕塑,惊人的规模。我们不知道如何将这些概念组合在一起,直到竖立纪念碑和我们可以体验它。最后纪念馆支撑结构,另一个元素是礼节越来越膨胀的空间要求。VVM游客中心将最臭名昭著的例子。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46 柯克野蛮
1:48
尼尔·弗拉纳根:
另外,老纪念馆的再利用,已经提出了WW我纪念,或者完成了二战,全国妇女纪念碑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48 尼尔·弗拉纳根
1:52
柯克野蛮人:
我认为,归根结底,这是一个败仗尽量保持新的纪念碑广场。从来没有努力限制纪念碑建筑成功了。受害者纪念碑仅仅增加了压力。而不是“关闭”商场,我更喜欢扩大它的想法,作为联盟保存商场已提议。再利用是另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它背后有着古老的传统——许多当地内战纪念馆或一战纪念重新改造和更新来纪念士兵从随后的战争。这是一种纪念活着。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52 柯克野蛮
55分
尼尔·弗拉纳根:
扩张听起来不错,但考虑到空商场可以感觉到,和多少当地人用它来纪念的目的,我们不运行的风险进一步将直流变成一个美丽的墓地吗?
周二1月26日,2010年 55分 尼尔·弗拉纳根
1:58
柯克野蛮人:
也许如果我们认为扩张不同,而不是创造更多的空间,而是创建许多不同的城市环境中,可能包括纪念作品和主题。然后扩大的核心不仅会有更多的余地纪念碑(不同种类的),但是我们将会是一个更少的贫瘠和更多的城市,方便行人的地方。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58 柯克野蛮
1:59
( 评论IMGoph IMGoph: ]
附近居民麦克米兰砂过滤网站北国会街常常引用过去的协议,同意让网站纪念清洁水(其原因存在过去,等等)有多常见的纪念碑功利的东西,值得分析吗?
周二1月26日,2010年 1:59 IMGoph
前者
柯克野蛮人:
非常罕见,但一个有趣的想法!我也认为纪念台伯河溪适合…
周二1月26日,2010年 前者 柯克野蛮
2
尼尔·弗拉纳根:
我相信运河公园东南部将包括一些参考台伯河溪系统。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 尼尔·弗拉纳根
2
尼尔·弗拉纳根:
好吧,最后一个问题,关于易读性。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 尼尔·弗拉纳根
2
( 从客人的评论 客人: ]
很有趣。2评论:完全同意对更深层次的含义在纪念碑广场的两端。我将增加他们设法找个人损失的悲剧的同时,他们说国家期望在一个令人振奋的和统一的方法。那么成功纪念二战——就像越南现代或古典,似乎只有设法解决一个或另一个。似乎是一种设计的质量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 客人
2
( 评论从罗恩EIchner 罗恩EIchner: ]
为什么你认为解释中心已经成为几乎所有的编程特性/当代纪念碑纪念设计?纪念意义的深度和复杂性的两端的商场管理沟通损失和国家抱负的悲剧不需要字幕。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 罗恩EIchner
二13
柯克野蛮人:
是这两个“书挡”的国家广场是非凡的,而总是很难知道他们的成功负责。的解释中心也是一个复杂的开发,可能涉及越来越依赖于博物馆大屠杀纪念馆的成功之后,我肯定还有更深层次的因素在起作用,但是我发现令人不安的趋势,这些游客中心从根本上改变的经验和需要仔细检查,不仅作为纪念碑的附件。我认为游客中心纪念碑VVM将深刻改变。我们必须等着瞧;我可能会被证明是错的。

在另一个注意,非常感谢您邀请我和提供这样的有趣的问题去思考。

周二1月26日,2010年 二13 柯克野蛮
2:14
尼尔·弗拉纳根: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聊天。我要感谢教授的今天与我们交谈。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14 尼尔·弗拉纳根
2:14
尼尔·弗拉纳根:
我想感谢我们的评论者的问题。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14 尼尔·弗拉纳根
2:15
大卫·阿尔珀特:
欢迎继续讨论萨维奇教授的评论和争论纪念馆在商场评论。感谢你的阅读!
周二1月26日,2010年 2:15 大卫·阿尔珀特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