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们的在线聊天与“华盛顿地区自行车协会”的新的执行董事,巴蒂尔都客客气气。

更大更大的华盛顿即时聊天:巴蒂尔WABA一点儿 (07/13/2010)
46
大卫·阿尔珀特:
欢迎来到我们的聊天。Shane一点儿,我们的主持人斯蒂芬·米勒将加入我们一点左右。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46 大卫·阿尔珀特
47
大卫·阿尔珀特:
与此同时,请输入你的问题来谢恩。我们会试图让尽可能多的人,和早些时候你输入一个问题,更有可能我们可以在讨论中包括。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47 大卫·阿尔珀特
59
大卫·阿尔珀特:
巴蒂尔是现在网上的其他一些WABA员工。巴蒂尔,你想介绍其他跟你有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59 大卫·阿尔珀特
一点
巴蒂尔:
确定。大家好!我在这里与我们的教育、事件和团队成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点 巴蒂尔
一点
巴蒂尔:
所以我就可以得到他们的专家建议。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点 巴蒂尔
一点
大卫·阿尔珀特:
斯蒂芬·米勒也在这里,他是主持今天的讨论。到你,斯蒂芬。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点 大卫·阿尔珀特
1:01
斯蒂芬·米勒:
谢谢大卫,欢迎谢恩。我们有几个问题从那些排队参与聊天,我鼓励大家继续提交问题随着聊天的进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1 斯蒂芬•米勒
1:01
斯蒂芬·米勒:
巴蒂尔,你 引用的法律 作为一个 重要工具自行车宣传 , 所述 司法管辖区应该“重新审视一些法律和政策,可能是接受过去,比如过时的 共同过失标准 ”。努力改变比较过失标准直流和MD面临艰苦的斗争。你的前景这法律发生变化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1 斯蒂芬•米勒
1:03
巴蒂尔:
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开始研究它与几个特区委员会的成员。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改变这样一个广泛的标准,影响整体法律责任涉及很多利益:从律师到保险公司更大的商业社区。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强大的支持和联盟。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3 巴蒂尔
1:04
( 评论从布莱恩 布莱恩: ]
你能给我们一个更新在康斯坦斯霍尔顿调查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4 布莱恩
1:04
巴蒂尔:
不幸的是,我没有添加任何信息。霍尔顿女士的家庭想让这件事情主要私人,WABA方面。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4 巴蒂尔
1:05
斯蒂芬·米勒:
宾夕法尼亚大道通道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有几个问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5 斯蒂芬•米勒
1:05
( 评论从鲍勃 鲍勃: ]
所有的抱怨巷校准和建设,总的来说,不是宾州大道自行车道骑车的城市非常积极的发展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5 鲍勃
1:05
( 评论从布莱恩 布莱恩: ]
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红绿灯时间已经改变了容纳自行车交通?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5 布莱恩
1:05
( 评论从马克 马克: ]
和宾夕法尼亚大道起床跑步,应该下一个目标城市自行车道在哪里?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5 马克
常有
巴蒂尔:
是的。绝对的。宾夕法尼亚大街道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常有 巴蒂尔
'
巴蒂尔:
有一些问题中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我们参与的日常细节设计卷入一个设计与另一个来回。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所有的骑自行车的人比没有更好这些车道。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们不要失去联系的进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 巴蒂尔
1:08
巴蒂尔:
光逐步被改变,以避免冲突bw把车辆和乘客通过车道。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8 巴蒂尔
巴蒂尔:
至于下一个目标,市中心cycletrack计划是下一个大事件。我相信15日从宾夕法尼亚大街到欧几里得是下一个重大机会。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巴蒂尔
斯蒂芬·米勒:
看看树一点:WABA推荐任何宾夕法尼亚大道车道的设计修改提高安全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斯蒂芬•米勒
1:11
巴蒂尔:
没有特别。我们认识到,有潜在的关注领域,我们希望这些仔细研究,评估和解决。我们想要的数据驱动的任何更改。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1 巴蒂尔
1:12
斯蒂芬·米勒:
我们有一些关于推广的问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2 斯蒂芬•米勒
1:12
巴蒂尔:
但是我们想鼓励人们使用车道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充分评估。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2 巴蒂尔
1:12
( 评论从迈克尔·P Michael P: ]
巴蒂尔,你觉得WABA可以帮助鼓励骑自行车的人,不经常骑自行车吗?Non-lycra,人非rac的自行车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2 Michael P
1:12
( 评论JTS JTS: ]
自行车似乎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某些社区,但明显缺席。在你看来,什么是最好的方法达到直流地区贫困社区?今天谢谢你的时间。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2 JTS
1:12
斯蒂芬·米勒:
6月初, 你强调 接触的重要性低收入社区和社区的颜色:“我打算让WABA更积极的外部影响其核心的地理区域和故意在地方举行活动和推广活动,该组织可能没有了以前…作为一个组织有限的资源是很重要的,我们的产品到达那些需要的人,我们限制了资源消耗向唱诗班。“如何以及在哪里WABA接触这些社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2 斯蒂芬•米勒
一14
巴蒂尔:
我认为我们的宣传是“non-lycra。“我们不实际运行。我们的都是日常的乘客,我们集中于骑自行车去上班的通勤者和其他活动。我们提供学习骑课程对于那些不骑,和我们提供安全的通勤类对于那些想学习骑马的技术。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14 巴蒂尔
一14
巴蒂尔:
至于推广到其他社区,我们正在努力的计划。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14 巴蒂尔
1:15
巴蒂尔:
WABA做自行车光赠品好几年了。虽然经常被开放给所有,真正的目的和重点是拉丁裔社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更倾向于在举行latino-dominated社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5 巴蒂尔
1:16
巴蒂尔:
在过去几周我们与拉丁裔联邦要做外展在几个事件,包括拉美裔家庭日MtP农贸市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6 巴蒂尔
1:18
巴蒂尔:
此外,我探索工作通过当地“街角商店”作为一种接触社区在其他病房。我知道,我家附近的街角的商店是事实上的聚会场所和主要市场。所以每个人都去那儿。如果我们能让我们的安全、健康和宣传材料分发通过这些途径和建立关系,我们可以取得巨大进步,拓展新领域。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8 巴蒂尔
1:18
斯蒂芬·米勒:
告诉我们 “有意义的机会提高自行车的位置在该地区最大的地区,可能是以前的焦点。“乔治王子县是一个地方的自行车设施和宣传落后于其他地区。什么类型的机会你看到WABA帮助创建一个更友好乔治王子县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18 斯蒂芬•米勒
1:20
巴蒂尔:
你是对的,有必要在PG县。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一步为PG租一辆自行车协调员。但是我们在该地区工作。我们的教育工作已经达到2600名学生在县,今年我们在安全出口表现的学校项目。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20 巴蒂尔
一21
巴蒂尔:
但需要更多的系统性推广和建设PG的循环结构。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21 巴蒂尔
但接着
巴蒂尔:
我希望做的一件事通常通过WABA作为地区组织为骑自行车的人在郊区建设能力影响当地的条件与我们的支持。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但接着 巴蒂尔
但接着
( 评论从托马斯 托马斯: ]
你有一个想法,当直流和MD的部分城市分支小道将完成一个越野循环与国会大厦新月痕迹?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但接着 托马斯。
一24
巴蒂尔:
有很多的移动部件。它将涉及的全部完成MBT和连接。这几年,依赖资金的优先事项。对不起,我不能给一个更明确的答案。但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之前我会舒服扔一个日期。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24 巴蒂尔
1点
斯蒂芬·米勒:
6月初, 你提到的我们 ,重要的是要“[认为]其他法律更适合城市自行车的现实。“你在这里指的是什么?它包括 爱达荷州停止 吗?什么,如果有的话,将是一个适当的改变为骑自行车的人在华盛顿停止法律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点 斯蒂芬•米勒
巴蒂尔:
爱达荷州停止已经出现在很多情况下,往往会把自行车社区。就我个人而言,在这个问题上我有点左右为难。我认为法律应该适合骑自行车和我认为爱达荷州停止更适合骑自行车的人的需要。但我也相信,应遵循的法律书。所以现在,停止和停止标志&红灯或者你触犯了法律。我们不提倡触犯法律。但我们讨论与我们的会员和考虑下一步。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巴蒂尔
下午1:30
巴蒂尔:
如果我们讨论的是立法的重点,我想把插头完全街道立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下午1:30 巴蒂尔
下午1:30
斯蒂芬·米勒:
让我们打开它一点其他立法/监管重点,然后: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下午1:30 斯蒂芬•米勒
下午1:30
( 评论从马特•约翰逊 马特·约翰逊: ]
谢恩,欢迎你。谢谢你花时间来回答问题。你能告诉我们你希望实现的最的当地政府政策和/或法规?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下午1:30 马特•约翰逊
1:32
巴蒂尔:
老实说,我认为自行车法律的执行是一个巨大的需要一致。不一定一条腿/ reg变化,但适当治疗的书籍。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2 巴蒂尔
1:32
巴蒂尔:
在很多方面,我认为我们的基础设施得到了之前,我们的执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2 巴蒂尔
34
巴蒂尔:
还有需要添加关注确保自行车安全不仅仅是通过规划和道路改善,但通过确保自行车者权利得到尊重和给定的重量。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34 巴蒂尔
34
( 评论jj jj: ]
除了需要新的法律,似乎有必要增加现有法律的执行力度,尤其是超速,闯红灯和非法right-on-red司机。WABA工作增加交通执法和改进的可能性是什么?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34 jj
1:36时
巴蒂尔:
这是真的。我们当然需要增加汽车和执法,让我们承认,骑自行车的人。所有运输方式违反法律和不安全行为。和所有需要改善。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6时 巴蒂尔
1:38
巴蒂尔:
有一些想法踢在交通执法和是否DDOT MPD应该带头。我们参与谈话,但是它仍然在不断变化。WABA工作教育警察循环法律和一般来说,我们想有机会做得更多。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8 巴蒂尔
1:39
斯蒂芬·米勒:
改变话题回到从执法设施:巴尔的摩已经开始安装自行车的林荫大道但这种类型的自行车交通减速设施仍然DC地区明显缺席。街道上可能最适合成为自行车大道吗?WABA将推动DDOT和其他机构在我们的地区包括自行车大道治疗作为自行车设施剧目的一部分?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9 斯蒂芬•米勒
1:42
巴蒂尔:
这是我必须考虑的。我仍然在陡峭的学习曲线的一部分,并将研究巴尔的摩在做什么。我的理解是,这些往往是在低流量附近街道和社区改善作用。所以我认为我们要与社区规划倡导者和小区合作,确保我们得到最好的整体社会利益,除了伟大的自行车基础设施。我想看看这个选项被认为是在居民区,交通减速是必要的。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42 巴蒂尔
:43
斯蒂芬·米勒:
什么角色WABA看到教育儿童和青少年吗?特别是司机教育和许可考试,什么类型的变化将更有效的教育道路使用者对骑自行车的人的权利和责任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43 斯蒂芬•米勒
巴蒂尔:
有几个问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巴蒂尔
1:45
巴蒂尔:
我们的教育团队已经拓展对道路安全的儿童和青少年。他们还做车队司机司机教育目标。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45 巴蒂尔
1:46
巴蒂尔:
至于许可,已经有问题处理自行车司机的考试。但是我们想看到更健壮。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46 巴蒂尔
47
巴蒂尔:
部分的问题是,很多人搬到直流,不需要考试& re-licensed不是必需的。所以很难有很强的质量控制在许可,确保司机自行车知识。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47 巴蒂尔
一49
巴蒂尔:
舰队的一面:我们不是声称让每一个车队司机在华盛顿一个完美的司机。但是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公共汽车&又司机通过直接培训,并半岛手机版官网注册与联邦快递合作在“国际步行上学日”,我们想有更多的机会与递送服务等等。我们也考虑与出租车工作的机会。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49 巴蒂尔
1
( 评论从劳伦 Lauren: ]
你有什么想法骑自行车税收来支持持续改善基础设施?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 劳伦
1:52
巴蒂尔:
这不是我想的太多。但坦率地说,我认为cyclists-as motorists-contribute相比更少的拥挤,空气污染,和磨损的道路,必须通过税收支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52 巴蒂尔
1分54秒
( 从克里斯Niebylski评论 Chris Niebylski: ]
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轨迹:WABA有任何互动NPS在冬季道路维护策略吗?我见过很多有条件现金援助的迹象表明其NPS政策*不*雪/冰之路。在工作日,我想说绝大多数的交通有条件现金援助的通勤交通…想法NPS重新考虑怎么走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分54秒 克里斯Niebylski
1分54秒
巴蒂尔:
我必须做一些研究开发一个强大的地位。但因为骑自行车的人支付每个人除了燃油税,一样的税,我们不要,我不敢肯定我将支持自行车税。我认为一个自愿的想法特别评估支付bike-specific基础设施可能会很有趣。但需要考虑更多关于这个话题。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分54秒 巴蒂尔
点56
巴蒂尔:
我同意有跟踪维护的问题,我认为,清算路径应该是一个更高的优先级。但是,这不是一个问题,我有一个机会来解决在我工作的第一个月。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点56 巴蒂尔
1:57
巴蒂尔:
如果有特定的问题这样GGW读者想要跟进,请让我知道,我会很乐意提供更新。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57 巴蒂尔
1:58
斯蒂芬·米勒:
几个问题对WABA的未来: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58 斯蒂芬•米勒
1:58
( 评论达伦 戴伦: ]
你在五年内看到WABA在哪里?如果每个WABA成员给了一个额外的100美元,你会怎么问董事会花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58 达伦
1:58
( 评论从杰夫 杰夫: ]
什么作用,如果有的话,将WABA发挥在促进增加投资和促进其他积极的运输方式吗?半岛手机登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58 杰夫
两点
巴蒂尔:
宣传。宣传。宣传,整个地区。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资源致力于房间里有人在每个主要的交通政策讨论和整个地区的预算辩论。现在,我们只是没有资源。但这将是理想的使用资金的涌入。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两点 巴蒂尔
发布会
巴蒂尔:
我们关注的是自行车,但其他模式是互补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面临类似问题“脆弱的用户,”当然还有机会与行人。和有趣的是,项目例如和综合交通的增加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骑自行车和行人在同一旅程。所以当我们专注于自行车,我们支持主动运输一般。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发布会 巴蒂尔
前者
斯蒂芬·米勒:
我们的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有人希望支持WABA,除了成为一员什么类型的机会有参与吗?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前者 斯蒂芬•米勒
2:04
巴蒂尔:
它总是更好的合作伙伴,形成联盟,我们的利益重叠,和主动运输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一起工作。半岛手机登录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4 巴蒂尔
2:04
巴蒂尔:
对不起。我们冻结了。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4 巴蒂尔
2:06
巴蒂尔:
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不想成为一个成员,当然可以。但是我们一直在寻找volunteers-especially那些技能和/或热情。我们骑自行车自行车大使正在寻找人来协助拓展区,一个优秀的培训项目的志愿者。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6 巴蒂尔
2:07
巴蒂尔:
当然,参加我们的活动,和我们骑,骑自行车作为一个公民普遍支持。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7 巴蒂尔
2:07
巴蒂尔:
有很多交通/自行车会议和事件每周&我们不能让它全部。所以去参加会议,做笔记,并解释cycle-friendly政策的必要性。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7 巴蒂尔
2:10
斯蒂芬·米勒:
这是我们所有的时间。谢谢你今天加入我们,谢恩。很多人我们无法提交问题。我们会发送他们Shane响应后聊天。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10 斯蒂芬•米勒
2:11
大卫·阿尔珀特:
谢谢谢恩,感谢每个人提交的问题。随时给你反应巴蒂尔的思想在评论中,继续讨论。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11 大卫·阿尔珀特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