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即时聊天的客人,乔治·霍金斯水直流的总经理,哥伦比亚特区的自来水。

霍金斯的前负责人地区环境和部门加入我们即时聊天大约在两年前。今天,他回来讨论铅管,不透水面积收费,无论你想问。

即时聊天和乔治·霍金斯特区水 (03/15/2011)
54所以
大卫·阿尔珀特:
欢迎来到我们的在线聊天!乔治·霍金斯将在几分钟。加入我们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4所以 大卫·阿尔珀特
54所以
大卫·阿尔珀特:
与此同时,请提交你的问题。我们会试图让尽可能多的人我们可以在小时,月初和问题有最好的机会得到问道。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4所以 大卫·阿尔珀特
56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大家好,乔治·霍金斯在直流水站在回答大家的提问。我很高兴参加这个与GGW聊天。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6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1:57
大卫·阿尔珀特:
欢迎光临!谢谢你加入我们。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1:57 大卫·阿尔珀特
11:58
大卫·阿尔珀特:
让我首先问:我是一个居民。我的水安全饮用吗?我怎么能知道?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1:58 大卫·阿尔珀特
1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简单的答案是肯定的,水可以安全饮用。自2005年以来,我们已经满足了所有联邦标准。然而,我们的一个警告,污染物可以在系统部分的分配系统连接到你的家——这意味着在你的房子,铅焊料,等等。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打电话给我们水监测测试。你可以叫(202)612 - 3440我们的饮用水专家交谈。我们也有一个常见问题(包括我们的系统级的测试结果)http://www.dcwater.com/waterquality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03
( 评论从斯蒂芬妮 斯蒂芬妮: ]
几年前,特区政府的过程中取代了铅管。我的理解是,这个项目被放弃了,因为它是确定铅污染(即增加的风险。,激起)超过更换管道的好处。自从我管道更换,这是否意味着我的水供应在更大的风险?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03 斯蒂芬妮
上午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部分替代(公共线代替,但不是私人行如果是领导)定期有短期增加水中的铅线后更换。如果你已经收到了部分替代和担心在水中铅,请随时打电话给我们免费监测测试(202)612 - 3440。现有的测试表明,该回到pre-replacement或更低的水平。水中的正磷酸盐(防腐)已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抑制剂的铅。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上午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上午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研究还表明,取代完整的领导服务线(公共和私人的一面)是有利于减少铅暴露。每当有铅源,有可能导致在水里。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上午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0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现在,我们只更换领导服务线当我们更换水管(大管道携带水在整个系统)。当我们的工作人员通过,我们鼓励房主来代替私人方面同时,使用我们的承包商更便宜。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0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06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也有自愿计划,如果房主取代了私人的一面作为改造的一部分,我们将做公共端。我们有补贴和低息贷款用于低收入消费者。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06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08
( 评论从斯蒂芬妮 斯蒂芬妮: ]
如果私人行先前被取代,你还得到暂时的铅增加公共线时改变了?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08 斯蒂芬妮
12:1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目前尚不清楚,但安全步骤是假设和采取预防措施。可能会有一个临时的高峰,但它只会因为切割和替换公共端将刨花。冲洗会解决这个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10
大卫·阿尔珀特:
谢谢。我们可能会回到这铅管的问题,而是几个人想问关于塑料垃圾的人不要使用你的服务。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0 大卫·阿尔珀特
12:11弟兄
( 评论从汤姆舍伍德 汤姆·舍伍德: ]
鉴于环境垃圾,塑料瓶装水的未来是什么?会有禁令,存款费用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1弟兄 汤姆·舍伍德
身子;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希望有更少的未来比过去有瓶装水——至少在紧急情况。我们专注于恢复公众信心的自来水,在公共场所,使其更容易获得。分析自来水和瓶装的好处(包括令人难以置信的节约成本),请访问http://www.dcwater.com/tap
2011年3月15日,周二 身子;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13
大卫·阿尔珀特:
另一个相关的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3 大卫·阿尔珀特
12:13
( 评论WHands80 WHands80: ]
直流水努力战斗“俱乐部/水冷却器”文化在华盛顿吗?这是极其低效的水从PA。相反,一个更好的办法喝水是过滤器现场和我们现有的管道和重力做运输。半岛手机登录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3 WHands80
12:13
大卫·阿尔珀特:
除了网站,恢复这种信心直流水做什么?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3 大卫·阿尔珀特
12:14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完全同意,WHands80。事实上,我们提供指导在过滤器对那些感兴趣。我们也开始一个瓶装诉挖掘教育运动,包括口味测试社区活动。我们正在努力使自由水续杯可访问在公共场合,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更多)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4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1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直流自来水的完整内容和每一个市政供水系统网上,每个地址邮寄出去。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在瓶子,因为制造他们的公司不需要告诉你。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16
大卫·阿尔珀特:
口味测试看起来很好,但这不是必然的味道,很多人担心。有方法让人们容易测试瓶装水?廉价家庭测试人员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16 大卫·阿尔珀特
1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我们知道。我们的水是在先进的实验室测试使用技术,不能做在家里,这是自来水的优势之一。这将是伟大的为客户在瓶装水行业,鼓励更多的透明度以自愿的形式或监管的信息披露。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点19分
大卫·阿尔珀特:
我们得到一个零水过滤投手带有某种测试,但我不知道它有多好。然而,它显示了类似006年出来的水,而更像是400——水从我们的水龙头(从我们的冰箱和同样高的水过滤器)。这是测试真实的东西或者是某种噱头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点19分 大卫·阿尔珀特
唯一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自来水含有微粒,不一定是有害的,但是衡量测试和删除过滤器。其中一些被添加在饮用水处理过程中,以确保水是干净和安全。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过滤器,但没有安全比较它和过滤水。
2011年3月15日,周二 唯一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23
大卫·阿尔珀特:
很多人都在尝试不同的过滤器。有些人我知道整个房子过滤器。其他人under-sink,或投手。人们应该担心水质得到这些吗?你能提供任何指导思考什么?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23 大卫·阿尔珀特
十二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是的,我们可以。最重要的是,过滤器是由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认证,这将显示一个NSF-certified标志在包装上。每个过滤器是认证删除不同的污染物,所以首先要决定你想删除,并确保你得到正确的。铅,你想要标准53。(更多)
2011年3月15日,周二 十二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需要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通常不建议全屋过滤器,因为他们删除氯或氯胺对你的家庭和你没有消毒保护管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看到的细菌生长。更好的做法就是你使用水过滤器。(使用,而不是的入口点)。我们有一个滤水器指导在我们的网站上http://www.dcwater.com/waterquality。一定要更换墨盒制造商推荐的——否则水质恶化。
2011年3月15日,周二 需要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27
大卫·阿尔珀特:
谢谢,这是有帮助的。最后一个问题上的安全。我很欣赏你似乎做全面的测试。不过,居民担心水质,我担心只是说水符合政府标准。不是标准的宽容?毕竟,CDC说DC的水是安全的,当它真的不是。我知道你没有,但你的组织是不完全诚实的在某些时刻。我们怎么知道这个明显的安全是真实的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27 大卫·阿尔珀特
12:28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非常好的问题。我们采取了战略超越监管要求。我们的目标是满足更严格的目标比环保局要求的水平。虽然我们的会议,我们总是旨在更低。我们提供过滤和监视期间领导服务替换,我们之前没有做。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我们能够发现更多的东西比我们曾经在水里,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一个健康风险。(更多)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28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的观点是,保护公众健康是我们所面临的最重要的任务。我们现在采取保护措施首先即使风险是不完全清楚(如烧水警报牧羊人公园2009年,和2010年在西北上不要使用咨询,无论是场景的公共卫生是影响)。我们也与水质提倡公共宣传,密切合作,我们从事独立研究推进科学以外的监管框架。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可以永远做得更好。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0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0
大卫·阿尔珀特:
好的,足够的铅和其他污染物。一些人想问关于基础设施。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0 大卫·阿尔珀特
12:30
( 评论从女士V V女士: ]
有几英里的下水道和水管,过去他们的使用寿命。有什么计划来取代这些管道&要多长时间?有新技术来维持系统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0 V女士
3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爱这个问题。史诗比例——这是一个全国性的危机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最近排名作为一个D -供水和污水处理的基础设施。这是慷慨的。区,董事会直流水替代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三倍或1%的系统。这仍然不够快,我们的观点是应该有巨大的联邦政府的基础设施投资——就像道路和桥梁——升级系统,维持生活。
2011年3月15日,周二 3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3
( 评论从迈克尔·P Michael P: ]
如何联邦建筑物和财产向当地供水系统提供资金?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3 Michael P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联邦政府客户,肯定是我们最大的之一。(如果你说所有的联邦账户和机构在一起,那将是最大的)。联邦政府一度威胁不是很大一部分的法案(IAC),但一个重要的努力由当地国会代表团却推翻了这一判决。绝大多数我们接收是通过的联邦资金利率,而不是直接拨款。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5
( 阿切尔评论肯 肯·阿彻: ]
你说过,干净的水的问题在城市地区像直流最终是由上游污染引起的,这样过滤水机构wackamole就像玩游戏。这对我是有意义的。大城市水务机构为什么不正面禁令在一起,像大城市学校财政大臣,与一个共同的说话,响亮的声音在这个问题上?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5 阿切尔肯
3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确实有一个钱的问题工作组,是大城市的水机构联合起来。工作组举行国会天在该地区,专注于成本由城市纳税人承担。毫无疑问,今天的水污染的大部分来自非点源的来源(如停车场郊区和农村农业),没有污水处理厂。你是对的,我们的行业需要统一和强大的声音说话。
2011年3月15日,周二 3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37
大卫·阿尔珀特:
和一个相关的注意:
2011年3月15日,周二 37 大卫·阿尔珀特
37
( 评论从杰夫·H。 杰夫·H。 ]
另一个问题——你能描述直流与WSSC水的关系。这可能是微妙的领土,但是能够做些什么使关系更好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37 杰夫·H。
38
大卫·阿尔珀特:
(WSSC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自来水在马里兰郊区外。)
2011年3月15日,周二 38 大卫·阿尔珀特
12:3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这不是精致的!WSSC是我们最大的批发客户——这意味着客户的污水收集和处理。所以郊区地区由WSSC实际上是自己的废水处理在蓝色平原地区,但是不直接支付账单我们客户在该地区。例如,郊区客户(包括WSSC)基金60%的升级蓝色平原本身。是按体积计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相信Geoff H最近访问了美国旅游。)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39
大卫·阿尔珀特:
(Geoff有一个整洁的地图,然后不幸的是一些联邦机构要求我们记下)。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9 大卫·阿尔珀特
12:39
( 评论从埃里克·F 埃里克·福: ]
在多大程度上可以bio-retention特性在新街道缓解社会问题吗?应该在结合下水道街重建直流最小化直接径流面积?我觉得如果DDOT和直流水是一个机构,这将是一个标准的道路设计政策以来,现在有一个大型金融激励来减少雨水激增的下水道系统。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39 埃里克·F
40分
大卫·阿尔珀特:
同时,杰夫说: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0分 大卫·阿尔珀特
40分
( 评论从杰夫·H。 杰夫·H。 ]
我参观了布莱恩街泵站,我期待着参观蓝色平原很快!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0分 杰夫·H。
41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低强度开发是最有效的捕捉第一冲洗降雨事件。我们同意,盖子应该是街道和社区设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混合下水道和分流下水道的部分城市。我们干净的河流项目几乎消除溢出必须处理这样大的雨中大量事件,盖子不太可能能够奏效。(http://www.dcwater.com/cleanrivers)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1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42
( 评论从尼尔·弗拉纳根 尼尔·弗拉纳根: ]
直流水拥有一些很好的属性,不可访问。你看到的可能性开放一些地区公共使用?怎样才能让水直流尝试小说,比如建立一个练习场过滤公园,纽约是现在在做什么?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2 尼尔·弗拉纳根
43分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谢谢你的赞美!很显然,水系统的安全问题是很重要的。你可能会想到麦克米兰复杂的西北部,这实际上是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华盛顿渡槽。我们主要和O泵站的棒球体育场是一个历史性的财产,和我们正在寻找方法让一个更好的社区的一部分。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3分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44
大卫·阿尔珀特:
一些人想问关于塑料瓶特别是存款。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4 大卫·阿尔珀特
44
( 评论从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 ]
瓶子收藏呢?的未来是瓶子收集在华盛顿特区和特区水预测什么样的障碍?他们认为一个成功的瓶子收集程序是可能的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4 亚历克斯
44
( 评论从杰夫·H。 杰夫·H。 ]
我们可以循环回瓶存款问题,我知道有一个推过去,存款(就像他们已经在密歇根我长大的地方),但它被击落的联合招募教堂和其他声称这是带有种族歧视,等。简而言之,这将覆盖瓶装水以外的事情,但这些瓶子污染很多水道水直流正试图保持清洁(阿纳卡斯蒂亚,摇滚溪,瓦分支,等等)。你会赞成一瓶存款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4 杰夫·H。
4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问题直流公共工程部门,但是袋子法案(之前我开始实施左DDOE)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立法如何改变行为对环境有利。在适当的情况下,直流水绝对会支持一个瓶子存款账单。我们每年花费大约500000美元在船上,把垃圾从我们的河流,很多瓶子!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46
( 评论从TM TM: ]
你能给我们一个简短的更新大量污水分离相结合的项目?你知道当工作在乔治敦问圣会做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46 TM
12:48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TM:大规模项目隧道工程,但一小部分污水分离。O和P街刚刚开始,从威斯康辛州第33名。我们正在取代水电源结合DDOT街道恢复。这个项目有自己的网站,我们相信fixingoandpstreets.com。每周二更新。关于我们的大型隧道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cwater.com/cleanrivers。我们在春天破土动工第一隧道!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48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48
( 评论从亚当L 亚当•李: ]
这个地区的故事我听过,大部分地区的基础设施(如下水道sysetm)是内战后,大部分的原始系统仍在的地方。这真的有可能吗?我知道有一个正在进行的努力,分离出风暴从下水道排水系统(主要在市区重建),但直流认真有130岁高龄的基础设施仍在使用?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48 亚当·L
中午1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是的。水主要地区的中值年龄是77年,和下水道是年龄稍大。在地上约120英里的系统在1900年之前,与另一个三英里左右比内战。这是在老城市国家并不少见。这是一个主要原因我们有400 +水主要平均年减免。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中午1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中午12
大卫·阿尔珀特:
说到: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中午12 大卫·阿尔珀特
中午12
( 评论从迈克尔·P Michael P: ]
的长期战略是解决最近的水主要失败?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中午12 Michael P
51
大卫·阿尔珀特:
大社会项目,但与此同时什么?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1 大卫·阿尔珀特
51
大卫·阿尔珀特:
蕾妮也有类似的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1 大卫·阿尔珀特
51
( 评论蕾妮 蕾妮: ]
乔治:我知道直流水进行大型隧道工程减少公民社会组织,但这需要几年的时间要实现好的结果,你在做什么在短期内改善我们的水路?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1 蕾妮
12:5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长期战略是继续增加我们的资本改善计划来取代这些尽快。我们使用的是分析目标的最佳使用美元。我们还必须请客户的耐心,因为即使更换水管的1%一年11英里。这是一个很多撕毁的道路和交通延误。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2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52
大卫·阿尔珀特:
Michael还说: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2 大卫·阿尔珀特
12:52
( 评论从迈克尔·P Michael P: ]
我不明白如何取代1%每年保持系统在一起,除非组件100年来,他们不喜欢。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2 Michael P
12:53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除了撇油船我们已经提到的,我们的溢出量减少40%在下水道系统本身。我们减少养分的数量每年进入波拖马可河,持续达到或超出我们的切萨皮克湾的目标——过去10年10亿美元升级蓝色的平原。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3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54
大卫·阿尔珀特:
好吧,在最后几分钟我想回到更多的水质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4 大卫·阿尔珀特
12:54
( 阿切尔评论肯 肯·阿彻: ]
我认为,考虑到经济的历史在你的统治之前,许多特区居民信任弗吉尼亚州理工大学研究员马克·爱德华兹(直流测试的水被发现比经济更准确的)最重要的是当涉及到直流水的安全。但爱德华兹教授还没有公开说,我们的水可以安全饮用。你问他直流水需要做什么为他宣布我们的水安全的饮料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4 阿切尔肯
12:5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我们没有要求显式的问题,但是我们最近合作直接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爱德华兹博士Robert Wood Johnson基金会的研究来评估如何有效样本地区家庭中铅,以及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的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5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56
( 从客人的评论 客人: ]
当我们能够安全地游泳在波拖马可河,阿纳卡斯蒂亚,岩石溪和其他当地水道?没有的那部分的清洁水法案?这是什么要到达这种程度的水质?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6 客人
12:5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处理广泛DDOE主任的时候。阿纳卡斯蒂亚我们的计划,例如,2032年目标为你那道问题的答案。公告已经非常成功的在减少污染物从植物喜欢蓝色平原或那些制造。但新的挑战非点源的来源,比如农业和郊区的径流。而直流水作用,和一个大的,在保持这些水道清洁,我们的邻居也是。我们坚信这不仅仅是我们纳税人买单。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7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作为地方税纳税人,我同意!:)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让我们用一个问题从地方税纳税人完成: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12:58
( 评论从瑞安帕特里克 瑞安帕特里克: ]
我没有一个AMR计。我比尔估计当我调用一个服务人来读我的米和协调该法案,为什么我不应该退还的区别你的不正确的猜测吗?事实上,他们表示将在一个新的计我必须支付水管工把新的配件(5维)直流水可以放在他们的新AMR计。直流水没有任何许可的水管工谁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与协调我的账单吗?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8 瑞安帕特里克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AMR米是米效用没有亲自来读,但可以得到电子的信息,我相信)。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2:58 大卫·阿尔珀特
5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这可能是我们太具体进入一般的回答,但请直接联系我的办公室gmsuggestions@dcwater.com,我们会让上面的人在我们的客户服务部门的情况下帮助你。
2011年3月15日,周二 59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一点
大卫·阿尔珀特:
这是我们所有的时间,但非常感谢你的加入我们!感谢每个人提交的重大问题!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一点 大卫·阿尔珀特
1:01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对不起,我们没有得到每个人的问题。这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互。其余的是Facebook、Twitter (@mydcwater),我刚才提到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通过电话。我们客户服务办公室(202)354 - 3600年,和我们的24小时紧急指挥中心是(202)612 - 3400。最后,我们在每个病房市政厅,刚刚开始。让我们听到你的人!细节在http://www.dcwater.com/rates。让我们再做一次。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01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1:01
大卫·阿尔珀特:
同时,由于乔治•艾伦•海曼谁打字的答案。艾伦显然赢得了奖最快打字员的GGW聊天!
2011年3月15日,周二 1:01 大卫·阿尔珀特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指节开裂)。
2011年3月15日,周二 乔治·s·霍金斯特区水
大卫·阿尔珀特:
再次感谢你们。读者,你可以继续在评论部分的讨论。
2011年3月15日,周二 大卫·阿尔珀特